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白山市考察团来菏考察交流

作者: 黄啟峰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3-28 08:42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黄啟峰)3月26日至27日,吉林省白山市委书记谢忠岩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。市委副书记聂元科,市委常委、副市长王昌华参加活动。

座谈会上,聂元科对白山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菏泽基本情况。他说,菏泽文化底蕴深厚,物产资源丰富,区位交通便利,发展环境优越。近年来,菏泽锚定“后来居上”目标,大力推进重点产业、乡村振兴、城市功能、营商环境“四个突破”,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。白山市资源丰厚、生态环境优美、产业发展态势良好,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钦佩,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。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务实合作,聚焦重点产业、科技创新、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,加强协调联动,携手构建互惠共赢的良好发展格局。

谢忠岩简要介绍了白山市基本情况。他表示,近年来,菏泽锚定发展定位,持续聚焦发力,经济发展势头十分强劲。希望能与菏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,在产业谋划等方面开辟合作空间、开展深度合作,推动双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。

在菏期间,白山市考察团到市城建集团中德职教中心、步长制药产业园、了未元大健康产业园等处进行实地考察。
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